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第八届)四川电视节圆满闭幕成交5.5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0:03 人民网

  人民网成都11月28日电记者梁小琴报道:历时三天的2005(第八届)四川电视节今日在成都圆满闭幕,各项交易活动达成意向性协议金额5.54亿元人民币。

  本届四川电视节吸引了来自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来宾参与,规模为历届之最。22个国家和地区的1522家中外影视机构的3628位代表光临了国际节目交易市场,据不完全统计,达成意向签约引进各类海外电视节目2471部(集),成交金额800万人民币;向海

外输出各类电视节目达3715部(集),成交金额600万美元。

  首届“金熊猫”国际动漫数字博览会有166个国内外动漫机构参展,展映动画作品403件(部),展示漫画作品1490多件,57个团队参加了动漫真人秀大赛。

  本届电视节“金熊猫”国际记录片评选,有11部中外作品分别获得了人文及社会类最佳长记录片、最佳短记录片、评委特别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有10部中外作品分别获得了自然及环境类最佳长记录片、最佳短记录片、评委特别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代表了当今国际国内影视节目的最新发展方向和水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