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拦路港大桥昨顺利合龙 沪青平高速公路西段明年5月建成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高玲 通讯员 严佐人)昨天上午,沪青平高速公路西段最大的一座桥梁,拦路港大桥顺利合龙,它为沪青平高速公路西段明年五月建成通车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拦路桥大桥全长1540米,桥宽34米,主跨102米,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城建集团建设者采取挂蓝法施工技术施工,这样可以保证施工期间河道过往船只通行。拦路桥大桥于2004年7月开工,将于今年12月30日建成。

  A(9)沪青平高速公路是沪浙苏皖高速公路网的一部分,是上海西部地区的一条重要规划省际干线公路,服务于上海市区、青浦区、吴江市、湖州市及以远地区,工程沿线有朱家角、淀山湖、崧泽等诸多旅游景点。目前沪青平高速公路东段和中段工程已建成通车并发挥着交通纽带作用,其西段工程的建设必将进一步完善上海与江浙两省的快速交通网络作用,带动长三角经济及旅游业再上新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