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遗体鱼池边停了四天四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1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25日7时15分许,榆树市保寿镇靠河村五社的两男一女3名小学生,在上学途中踏破路边一个养鱼池的冰面,全部落水身亡。3个孩子中,赵铁山才7岁,孙涛和张红(女)也只有9岁。

  本报讯(记者 张明超) 3个小学生落水身亡已经4天了,但3个孩子的遗体至今还停放在出事的鱼池边。

  对悲剧的发生,3个孩子的家长认为,是黄学权家的养鱼池前几天凿了冰窟窿,孩子才掉下去的。而黄学权则说:“入冬以来,我从没在冰面凿过冰,3个孩子是怎么掉下去的我也不清楚,我没什么责任。”

  昨日,记者拨通了遇难小学生赵铁山姥爷的电话,他说:“孩子已经在外边冻四天四夜了,我们也不想让孩子们受苦,但这件事没人给解决,我们只能这样。只要有关部门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就把孩子抬走。”

  靠河村村主任徐景惠说,为避免再发生类似事情,村里会立即开会解决这件事,并且一定要以此为戒,加大对鱼池的管理力度。他表示,村里的意思是先让孩子的亲属把孩子拉到殡仪馆,以后如何处理慢慢商量,但这些亲属不听劝。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3个孩子的家长曾到保寿镇政府,提出有关赔偿方面的四点要求。昨日,保寿镇一位姓董的副镇长来到靠河村处理此事。目前,保寿镇政府已将此事向榆树市政府和教育局进行了汇报,商谈如何处理。(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