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和在建房塌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白云区太和镇一在建民宅昨天在浇灌屋顶过程中突然塌顶,未造成人员伤亡。

  该楼位于太和镇谢家庄村七队,占地面积约60平方米左右。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浇灌屋顶的钢筋像瀑布一样垂下来,地面撒满混凝土。十余名工人正在对坍塌的屋顶进行拆除。

  现场一位施工工人介绍,该楼计划建造两层,由电白县一施工队负责施工。目前一楼框架已经建造完毕,正进行屋顶浇灌。昨天上午11时许,工人们正在作业,屋顶钢筋却突然像散了架的豆腐一样,坍塌下来。

  据他分析,事故原因可能与支撑屋顶的木架太少、架设不合理有关。

  (线索提供:朱先生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