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明区投资172万元 17条烂路变坦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截止11月28日,贵阳市南明区已完成17条道路的改造,累计投资172.8万元,硬化、挖补路面14370平方米。

  贵阳市十二中后的教师公寓至花溪大道有400多米,由于多年未维修,道路破烂,晴天灰尘飞扬,雨天泥泞不堪,给居民出行造成许多不便。

  南明区城管部门投资42.23万元将这条路全部进行了硬化,目前该工程已全部完工。

  此外,该区还对体育路、铁运巷、贵阳市第十六中学、春蚕巷26号院落等16条道路进行了硬化或补修。

  据悉,该区已累计投资172.8万元,完成17条道路的硬化或挖补。

  作者:张焕彪 贾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