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志毅有望加盟穗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斌)在3名大连小将正在广州日之泉队参加训练的时候,广州队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也逐渐进入正轨。对于俱乐部总经理林勤而言,他目前最大的难题还是在犹豫是否引进素有“范大将军”之称的范志毅。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林勤时,林勤认真地询问记者:“你觉得引进范志毅行不行?”林勤这两天问过好多人这个问题,和他私交甚深的范志毅是他的引进目标之一,但范志毅

的状态能否满足穗足冲超的需要,这是他加盟的最大障碍。不过林勤告诉记者:“他随时都可以来。”

  虽然有消息说范志毅正准备收购一支中甲球队,但是面对林勤前两天对他提出的邀请,范志毅显得非常高兴,他告诉林勤自己还有状态,只要广州足球需要,他随时都可以加盟广州日之泉队。

  林勤如果最终决定让范志毅加盟,他将会邀请范志毅到广州,在12月2日的比赛中上场十几分钟,这一方面看看范志毅目前的状态,另一方面能够和范志毅面对面谈谈加盟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