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食节推迟至明日开幕 至于改期原因,有人士表示是为了不和旅游节其他项目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原定于昨日开幕的第六届中国美食节暨第十九届广州美食节推迟开幕。组委会表示,开幕时间改在明天举行,市民在当天上午10时后,可来广州市体育中心大块朵颐。

  按照原先计划,美食节应该在昨日上午开幕,但记者来到主会场体育中心时,却发现展位空空如也,只有几名工人在搬运锅碗瓢盆等厨具,另有三、四家展商在布展。从贴出

来的招牌可以看出,他们带来的美食是成都的担担面、四川的酸辣粉、毛血旺,大连的海螺肉,以及台湾的香酥汉堡。

  “东门的宣传画不是写着今天开幕吗,怎么不通知一声就改了”。在现场,不少扑空的市民询问工作人员,开幕式为何改期,又改到何时。记者随后从美食节组委会获悉,开幕式改在明天进行。至于改期的原因,有人士表示是为了不和旅游节其他项目冲突。

  记者还了解到,尽管改期,但美食节的内容不变,仍会有明火美食展销、美食文化展示、美食技艺大赛、酒品展示等节目。在主会场体育中心,目前已确定的包装食品点为100多档,明火食品点为200多档。

  另外,本届美食节在北京路的分会场已“开火”多日,70多个小吃摊点,会集了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方的美食。据统计,该会场每日都要接待十万食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