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距离枪击摁住手臂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06 南方都市报

  近距离枪击摁住手臂砍

  一伤者遭凶残袭击,称凶徒报复目标为他的生意伙伴

  ■《大排档夜遭枪袭》追踪

  本报讯(记者严艳实习生王向阳通讯员赵雪峰)海珠大塘前天凌晨的枪击案(详见昨日本报A08版)出现进展,据一名伤者称,凶徒袭击目标是他的一名生意伙伴。

  据海军421医院外二科郭主任介绍,27日凌晨3时左右,医院急诊接到电话,称海珠区大塘坚真花园附近有人中枪受伤。医生在坚真花园约200米处发现了受伤的阿华(化名)。阿华右大腿枪伤严重,“肉烂得像筛子一样!”从X光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伤者体内密布的弹珠。

  据医生介绍,病人的伤主要是在右大腿与右手处。右大腿遭人近距离用火枪射击,两根股骨被击断,“只有将这块肌肉和软组织全部切除。”据悉,由于部分钢珠打在了静脉血管和坐骨神经上,为了安全摘除这些钢珠,医院的医生花费了12个小时的时间。该病人目前伤情稳定,但体内的几百粒钢珠却无法全部取出。

  据伤者自述,其手臂上的伤是被人摁住以后用刀砍的,尺骨和桡骨被砍断。但幸运的是该名伤者的腿与手均未伤到动脉血管,因而减小了救治的难度。

  据医院病历显示,伤者是因与他人发生矛盾而被人报复打伤。伤者对医院工作人员称他是被别人误伤的,本来别人要报复的是与他一起经营旅店的合伙人,但是伤到了他。医院工作人员发现其头上有6处旧伤,背上有一处长约20厘米的刀伤疤痕。目前警方已对阿华录过口供,事件仍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