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色酒店评比活动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1 重庆晚报

  关键词一:广

  毋庸置疑,“2005重庆首届特色酒店评比”活动涉及的范围之广、受到的公众瞩目度之高是有目共睹的。本次活动向社会公开报名,受到了业界的热烈响应,全市共有42家酒店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评选方法上,也充分调动了广大读者的参与积极性,由大众以选票或手机短信的形式进行公众评选,在确保活动公正性的同时,也保证了活动的受关注度。本次活动在选项的设置上也充分体现了选择的广泛性,从各方面充分挖掘酒店特色。精心设置的20个奖项,立足于我市酒店经营的实际,从细节着手,以个案展示与行业整体包装相结合,对重庆酒店的特色项目做了一个深入而细致的全方位展示。

  关键词二:热

  “2005重庆首届特色酒店评比”从2005年6月10日开始,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始终以沸腾的热度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各参评酒店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本次评比活动中,以最完美的姿态向广大市民展现着自身的特色。评比中,主办方在各酒店设立了现场投票箱,报刊读者以填发选票及短信等多种方式参与,增加了酒店的人气。活动还相继召开了酒店的客房特色、餐饮特色、商务会议特色、婚庆寿宴、园林景观等5个主题论坛,为我市酒店业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评选期间,读者投票信件纷纷飞向组委会,组委会的电话也成了名副其实的“热线“,每天都有无数的电话前来咨询评比的有关事宜。

  关键词三:大

  “2005重庆首届特色酒店评比”是重庆酒店业一次有益的尝试,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有效促进我市酒店行业特色化品牌建设的长足发展,为提升重庆的整体城市形象作出了新的贡献。简简单单的一个“大”字,高度概括了本次活动的巨大影响。“引导酒店特色发展”是本次活动的宗旨所在。通过本次活动,不少酒店找准了自身的特色定位,并有的放矢地朝着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本次活动共评出了125个单项奖,14个最具特色大奖和10个优胜奖,全方位展示了重庆酒店行业的实力和魅力。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