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嘲笑不男不女 原来是尿道畸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黎蘅通讯员崔艳玲)今年2岁的坚仔终于可以像正常男孩一样站着小便了!原来,坚仔自出娘胎就患有先天性尿道畸形和疝气,但由于家住在贫困的从化农村,坚仔的父母根本无力给孩子治疗。为帮助可怜的坚仔,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日前为坚仔进行了免费手术治疗,医生利用坚仔自身的膀胱黏膜为他再造了一条尿道。昨日,抱着完全恢复正常的儿子,坚仔的父母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负责治疗的泌尿外科主任李正明介绍,由于先天性尿道畸形,坚仔从小就无法像正常男孩一样排尿,他的生殖器官的中间位置上长了一块瘢痕,在瘢痕的牵扯下,坚仔的生殖器呈弯曲状。坚仔家住在从化农村,生出这样一个“不男不女”的孩子,坚仔的父母常常被乡亲们嘲笑。

  今年8月,红会医院在一次扶贫活动中了解到坚仔的情况。为了帮助坚仔解决1万多元治疗费用,该院还专门发动全院党员捐款,共筹集了5000多元,余下的费用则由医院全部减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