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荆州烟草局长遇刺案开审 嫌疑人否认有预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楚天金报报道,昨日上午8时45分,湖北省荆州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高荆洪在办公室遇刺身亡一案,在该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进行公开审理。嫌疑人侯红宇及其辩护人均否认公诉方对此案的定性“故意杀人”。法院将择日对此案作出判决。

  庭审中,嫌疑人侯红宇始终坚持自己有自首情节,称其作案后“碰到张局长,就把刀递给了他,还让他替我打电话报警。”公诉人则列举了几名现场目击证人的证言以及警方的

接处警记录予以反驳。法院经过合议庭合议后认为,侯红宇属被抓获的证据确凿。

  侯红宇及其辩护人均否认公诉方对此案的定性“故意杀人”,称侯与高是熟人,案发是在上班时间,两人见面后还互打招呼,只是因为之后的言语不投机,才引发了此案,并不是有预谋地要杀死他。

  整个庭审结束前,侯红宇对自己给受害人高荆洪家人造成的伤害,表示深深地悔过和歉意。侯红宇向法庭表示,自己愿意负担高荆洪家属提出的20多万元的赔偿金,希望法庭能给予从轻处理。(周寿江蔡荆梅宋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