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六双雄参观香港科技园 试戴微型视像眼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31 中国新闻网
神六双雄参观香港科技园试戴微型视像眼镜(图)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一行昨日前往香港科学园了解香港的电路开发和芯片发展技术,费俊龙和聂海胜更试戴了微型显示控制芯片驱动的最新微型视像眼镜产品。

  在科学园,两地航天专家更就航天科技、管理体制及知识产权交换意见。代表团团长、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胡世祥表示,香港与内地的电路测试技术都共同进步,希望日后有机会合作。

  航天英雄费俊龙和聂海胜昨出席学生交流会后,11时半前往科学园,参观科学园的整体规划。科学园公司副总裁张树荣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科学园的发展情况。

  费俊龙和聂海胜对高新科技深感兴趣,尤其是高度结合的集成电路芯片及精密测试能力,二人更试戴了微型显示控制芯片驱动的最新微型视像眼镜产品。代表团在科学园约逗留45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