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WIFT雨燕捧回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31 南方日报

  □车市动态

  笔者近日从江门泰卓汽贸获悉,SWIFT雨燕在“2005-2006日本年度车评选”中获得特别奖——“MostFun”(最富驾驶乐趣奖),同时获日本2006年度RJC(日本汽车研究者记者会议)“年度车称号”。在中国,SWITF雨燕同样无限风光。

  今年以来,雨燕斩获无数国内大奖,如上海车展“国民新车榜中榜”“两厢轿车奖”、“2005中国(重庆)汽车总评榜”“最受欢迎新车奖”、第二届中国(四川)车界“奥斯卡”十大标准家用车型奖、《2005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最佳外观设计奖;2005年《名车志》年度好车评选活动中,获“2005年度十大好车”称号。

  近期,SWIFT雨燕自动挡翩然登场,让翘首期待已久的“雨燕迷”们惊喜不已,市场销量随之节节攀升。自动挡配备全进口先进的4挡自动变速器,具有依据路况条件和驾驶员个人驾驶习惯的高科技模糊控制换挡功能,可以自动调整换挡时机,提高行车效率,高效省油;蛇形换挡结构使得挡位清晰,手感舒适,操作方便,确保了行车的顺畅与安全,特别在都市中驾驭更加轻松自如。

  本版文/图杜舜林蝉冰刘淑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