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辩护律师――开庭就要求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34 红网-三湘都市报

  辩护律师团成员奥贝迪说,律师们一旦出庭就将当庭提出请求,要求将庭审推后3个月,以便让辩护律师获得充足时间审理相关证据和材料。

  奥贝迪所言并不夸张。事实上,萨达姆的辩护律师们直到9月才收到相关材料,他们两次庭审前全部准备时间不到100天。相比之下,检控方却已在美国帮助下调查了两年之久。

  美国前司法部长兼大法官拉姆齐•克拉克和卡塔尔前司法大臣纳伊米称,将会帮助萨达姆得到一个公正的审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