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人寒风中守车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洪南颖李廷振

  宁波晚报讯“我忘记将电动车的钥匙拔出来,就去超市买东西,有位好心人不但帮我把电动车锁了起来,而且还守在车边等了我两个小时,把钥匙还给我。”昨晚,市民李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向记者讲述了这感人的一幕。

  昨天晚上7点左右,李先生和妻子骑着电动车去乐购超市购物,在门口停车时,大意的李先生没有拔掉电动车电源的钥匙就匆匆进了超市,车锁的钥匙还有家里的钥匙都在这串钥匙上。两小时后,夫妻两人拎着大包小包走出超市,李先生一摸口袋,突然发现钥匙不在口袋里。正当他懊悔自己粗心大意,生怕电动车要丢失时,却发现车子居然还在,而且旁边还站了一位素不相识的人,手中拿着李先生电动车的钥匙,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李先生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位好心人在停车时,意外地发现李先生的电动车不但没有上锁,而且钥匙还插在车上。为了防止电动车被盗,又担心车主发现自己丢了钥匙着急,好心人就在寒风中一直站在电动车旁边等候车主的出现,一等就是两小时。

  将钥匙交还给李先生后,这位好心人婉拒了李先生的酬谢,转身就匆匆离开了。李先生昨晚9点打进本报热线时向记者表示,自己当时激动得连这位好心人的姓名都忘记问了,希望通过晚报感谢一下这位好心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