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顺手牵羊者栽在监控器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王景波通讯员桥兵旭朝

  宁波晚报讯把东西放在口袋里混出超市,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被监控器“看”得一清二楚,再次行窃时被逮个正着。昨日,李某等两人涉嫌盗窃被奉化警方刑事拘留。

  上星期六,湖南人李某等两人第二次光临奉化一家超市时,一进入商场就被超市的保安请进了保安室,两人一脸无辜,还想狡辩什么,却看到上次自己进入超市行窃的录像后就哑口无言了。

  这两人在奉化无正当职业,成天游手好闲。10月21日下午,他们来到市区一家超市,见一个角落里没有服务员,顿生歪念,偷偷拿了一些巧克力和奶粉放在里面衣服口袋里,由于外面有一件大衣遮掩,两人不慌不忙、大摇大摆地从超市走出来。见如此顺利,两人又回去“拿”了四五次,共偷走296块巧克力、30袋奶粉,总价值6500余元。

  李某想不到的是,当天的行踪被超市的摄像头“看”得清清楚楚,保安记住了他们的相貌,只等其再次露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