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脑失窃毕业成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25 南方都市报

  电脑失窃毕业成难题

  电脑内存有毕业论文等重要资料

  本报讯(记者丰雷)湖州师范学院大四学生小方到深圳实习,实习心得、毕业论文资料全部存放在手提电脑中,不料,电脑却被小方刚结识的老乡合伙设套骗走,重要资料遗失

可能无法毕业,小方急得跺脚向警方求助。昨日,便衣民警伏击抓获3名涉案人员,但是疑犯称电脑已被卖到网吧,为能让小方顺利毕业,警方仍在紧急搜寻电脑的下落。

  据小方介绍,其今年10月份在罗湖认识了一名男子杨某,因为是老乡便经常在一起玩耍,11月初,两人在荔枝公园又认识了两名男子小平和小亮,谈得投缘4人经常在一起吃饭聊天。11月24日晚上8点多,4人吃完晚饭后,杨某便提议找个地方看影碟,最后决定找了家招待所用手提电脑看影碟。到招待所后,杨某和小亮说要去网吧就下楼了,他和小平在招待所看片,不久,杨某急匆匆回来说和小亮闹矛盾,请他去楼下调解,他便跟杨某下楼,没多久回到招待所后,就发现小平和手提电脑都不见了,下楼后杨某等2人也不知所终,其赶紧报警求助。

  杨某等人偷了电脑后,便致电小方让其拿钱来赎电脑,因没有拿钱,杨某便致电小方说电脑被卖到了广州,假如想要电脑可以拿钱赎。据小方介绍,杨某和其约定在中信广场交易。小方立即将此信息向警方反映。

  据罗湖警方有关人士介绍,为能让小方顺利毕业找回电脑,警方派出便衣民警到现场附近,昨日下午,当涉案人员出现在交易地点时,民警迅速将3名疑犯抓获,经审讯,疑犯交待电脑被卖到深圳一间网吧,目前,警方正在紧急追踪,争取尽快将小方的电脑找回。

  (报料人:方先生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