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幼儿园校车撞伤小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27 南方都市报

  幼儿园校车撞伤小朋友

  司机称未看到孩子,园方表示会承担相关责任

  本报讯(记者李更祥王昕伟)昨日早上8时许,惠州下板塘一家幼儿园的校车在幼儿园门口撞伤本园一名不到3岁的小孩。被撞伤的小孩颅骶骨骨折,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园方

表示肯定会承担相关责任。

  目击者:小孩走向车头被撞

  记者上午10时接到报料赶到这家位于下板塘肉菜市场附近的幼儿园,幼儿园门口地面上还有一摊血迹,但园内未见出事的校车及校车司机。一名目击事件经过的吴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校车上的小朋友正在下校车陆续走进校门,幼儿园负责接送小孩的阿姨站在校门口拿着手机打电话,这时,最后一个下车的小孩没有向校内走,而是走到校车车头,正准备发动离去的校车一下子将小孩撞倒在地。小孩被撞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在门口打电话的阿姨立即冲过来抱起小孩并拨打急救电话。

  记者随后在市中心人民医院见到了被撞伤的小孩亮亮(化名),他的父母及幼儿园园长都在医院陪护。亮亮的左边脸上还沾着血迹。医生称亮亮由于颅骶骨骨折,尚未脱离危险,需住院观察治疗3天。

  司机:车头很高看不见小孩

  事发后,市交警支队江北大队交警赶到现场处理。记者下午从江北大队获悉,校车司机驾照齐全,司机在做笔录时称,由于校车车头很高,发动时没看到站在车前的亮亮,因而造成事故发生。幼儿园园长表示,校车司机是园方聘请的,现在校车撞伤了小朋友,不管事故原因如何,园方肯定会承担相关责任。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惠州市大多数幼儿园校车接送小朋友时,没有幼儿园工作人员随车看护小孩。出事的这家幼儿园当时也没有工作人员随车看护。有关人士对这一情况表示忧虑。

  报料人:吴女士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