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艺节开幕式学生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27 南方都市报

  大艺节开幕式学生当导演

  第二届大艺节开幕式周五于中大珠海校区举行

  青春飞扬大艺节

  本报讯(记者胡群芳)大艺节开幕式演出者当然是大学生们,不过记者了解到,本次开幕式的导演也是一名大二的学生,本周五,大学生自导自演的精彩开幕式将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150名同学筹备开幕式

  中大珠海校区04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大二学生郑锐新是该校广播台台长,他具体负责开幕式的筹备。郑锐新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他和校广播台150名同学就开始筹备开幕式,作为“执行总导演”,他全权统筹开幕式后台、外联、采访以及后勤四大方面工作。

  由于大艺节前期方案变化较多,郑锐新不得不根据最新方案不停更新开幕式总流程。他坦言,筹备过程最烦心的是既要跟主办方、各高校沟通协调,还要跟团队内同学加强联络、分派人物。从物资准备、舞台设计、灯光音像布置到宣传活动,甚至到开幕式当晚需要多少把椅子,郑锐新都要操心。

  “黑眼圈”女生乐队吸引人

  记者获悉,开幕式当晚进行的原创音乐展演中,各高校共选送10多支原创乐队参加。在众多男生乐队、男女混合乐队中,一支名为“黑眼圈”组合的女生乐队十分吸引眼球。

  昨天,记者联系到这支来自北师大珠海分校女生乐队主唱兼领队许萍。她告诉记者,组队才一年多的“黑眼圈”组合,成员是5个来自中文系的女生。

  许萍介绍,“黑眼圈”走的是清新忧伤的校园名谣路线,所有参演曲目均为校园原创。对于组合的实力,她信心满满地表示,组合绝对是本次展演的亮点。因为所有歌曲都是原创,每首歌都有故事,她相信感染力强的歌曲一定会让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