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轻生女子用碎玻璃划开手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家住清源环路的黄小姐,将自己反锁在家中,用玻璃瓶碎片将手腕划伤,试图轻生。所幸,被及时解救,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昨天傍晚,黄小姐单位的经理,五分钟内连续接到了黄小姐两通电话,称要找一位同事,但这名同事不在。黄小姐说:“她永远也看不到我了,我要离开这个世界。”随后挂断了电话。经理马上联系其家附近的单位同事,同事赶到黄小姐家门口,连敲了20分钟房门

也没有人应答,同事忙打电话报警。相关部门迅速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用电切割器切开铁门,冲入房内。发现黄小姐躺倒在地,神智尚清醒,右手腕处有血口,地上散落着好几块玻璃瓶碎片,额头上还有一个肿包。警官背起黄小姐,将其从五楼一直送到救护车上。

  在医院急症室内记者看到,黄小姐神情沮丧,用手机不停地发着短消息,她的几位朋友陪伴在一旁,正在轻声安慰着她。正当记者准备离开时,突然黄小姐情绪失控,用手臂猛撞一旁的栏杆,被朋友们急忙拉住。这时,不少经过的群众听到动静后赶来,了解大概情况后,纷纷劝说黄小姐不要想不开,并鼓励她要坚强地生活。

  “姑娘,你要坚强地面对生活,生活不可能每天一帆风顺。看到你自暴自弃,我这个陌生人也觉得很痛心。”一位中年人不停地开导着黄小姐。面对善意的目光,黄小姐依然一言不发,但情绪已经平静下来。

  据了解,最近黄小姐与一位朋友之间发生了一些不快,可能是导致轻生的原因。目前,黄小姐已无生命危险,她的母亲已被通知前来开导女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