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兼做皮肉生意 女服务员遭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邬科 通讯员汪次安)招待所女服务员“兼职”做暗娼,因为嫖客开价低与其发生争执,被闷死在床。经死刑核准,前日,依据广东省高院的执行死刑令,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杀人越货的黎思发送上了法场。

  女服务员命丧客房

  2004年11月4日中午,广东省翁源县官渡镇某招待所服务员小张迟迟等不见同事廖某来和自己一起吃饭。四下找不到,小张便来到一广西籍男子入住的客房门前。敲门许久不见有人开门,但房间内似乎有电视声。小张心生怀疑,用钥匙打开房门,竟见廖某倒卧在客房的两张床铺中间!小张惊慌失措,急忙报警。经查看证实,廖某已死亡多时。

  翁源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据小张反映,廖某为房客开门时,身上带有一部银白色野马牌摄像彩屏手机,但现场勘查未发现这部手机。公安人员根据这一线索继续侦查,发现英德市某煤矿民工黎思发(广西荔浦县人)之妻使用的手机也是银白色野马牌摄像彩屏手机,而该手机上的串号与在廖某睡房中提取的手机盒、保修单上的串号完全一致。黎思发之妻称手机是丈夫在翁源用500元买的,警方随即将目标锁定在黎思发身上。

  同年11月21日,黎思发被抓获。真相随之大白:被害的女服务员廖某竟是名“兼职”暗娼!

  暗娼嫌钱少惹杀身祸

  警方查明:去年初,黎思发举家来到广东省英德市某煤矿打工。去年11月4日上午,黎思发骗妻子说要进城买书,只身来到翁源县官渡镇,到某招待所花20元开房住宿。下午5时许,黎思发与该招待所女服务员廖某讲好150元包夜嫖宿。

  当晚8时许,黎思发与廖某进到客房并付给廖某180元人民币,两人发生性关系后,廖某离去。9时许,廖某又来到黎思发的客房,要黎陪她去买衣服、吃夜宵。黎思发不去,并开出价,再给20元,要求廖某多陪一次。本打算捞一笔的廖某遭拒后本来就很不高兴,一听黎开价20元,顿时来气,双方随即发生争吵。争执中,黎思发挥手打了廖某一耳光,廖某立刻大喊“救命”。黎思发马上用手捂住廖的嘴,与其扭打起来。正当黎思发打开房门准备离去时,忽然看见廖坐在床边用手机打电话,做贼心虚的黎思发以为廖某在叫人,马上急了,关上房门跑过去,用手捂住廖某的嘴和鼻,并把廖某的头压在床边,直至廖某不动了才松开手。见廖某从床边倒到地上,黎思发用被子盖住廖某后,拿起廖某的手机迅速逃离招待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