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银滩中区公开招标策划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51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君光 通讯员 梁忠才)11月9日,北海市举行银滩中区旅游项目策划方案评审会,对三家策划公司的策划方案进行评审,结果东方景深策划设计有限公司的策划方案获得最高分。

  为了改变银滩中区旅游产品单一等问题,银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自今年7月份开始,先后与多家景区规划设计机构就银滩中区旅游项目策划进行洽谈,并进行公开招标,最终选

定有丰富经验并取得较好业绩的东方景深策划设计有限公司、杭州威典企划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联合空间展示有限公司参与,采取邀标形式进行项目的策划。两个多月来,三家策划公司为做好银滩中区旅游项目策划,多次派技术人员到银滩考察,现在最终把各自策划方案提交给由自治区旅游局、国家旅游局规划与财务司、北京旅游学院、同济大学城规学院、广东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广东汇美建筑设计院等单位的著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进行评审,经过一天的评审,专家们觉得三个策划方案在完善旅游功能、合理布局等方面各有所长,最终结果是东方景深策划设计有限公司获得最高分,总分为605分、平均分为86.42分。

  据了解,参加此次银滩中区旅游项目策划的三家单位曾经先后成功参与策划设计与管理的业绩有:深圳锦绣中华微缩景区、杭州虎丘西部景区、昆明世博园展示区等地的设计与建造。

  市领导陈篪球、莫桦、文泉源以及市规划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此次评审会。

  

[图文]银滩中区公开招标策划方案

  一家策划公司推介的欢乐广场效果图。

  

[图文]银滩中区公开招标策划方案

  一家策划公司推介的银滩滑沙效果图。见习记者 李君光 摄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