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OLAY女性世界”时尚生活博览会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03 人民网

  

“OLAY女性世界”时尚生活博览会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讯记者刘克摄影报道:今天上午10时,“OLAY女性世界”时尚生活博览会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隆重开幕。

  “女性世界”是世界著名的女性主题系列活动,其目的是为华人女性与世界交流提

供最佳平台,充分展示现代女性时尚生活方式和表彰华人女性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时尚生活博览会”、“国际商业交流论坛”,以及延续至明年5月的“精英女性大奖”三个部分。

  其中时尚生活博览会内容丰富多彩,参展商涉及健康、美容、教育、数码生活、房产、理财、汽车、旅游等八个领域,众多国内外实力企业和机构加盟,使本次博览会成为展示现代女性最新生活的盛会。此外,华人世家唐装秀、宝迪沃健身、“冰雪浓情”爱薇时婚纱秀、曼伊舞蹈俱乐部、悠季瑜伽等知名企业都将在现场开展丰富多彩的表演和展示。

  据悉,“精英女性大奖”至报名开始以来已有30多位精英女性被提名,报名工作将于2006年1月15日截止;“精英女性大奖”颁奖晚会将于明年5月份举行。

  本次“OLAY女性世界”活动由OLAY玉兰油冠名赞助,由新加坡环球展览机构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今后,“OLAY女性世界”将伴随着中国女性生活素质的提高步向上海、广州等地。

  首届女性世界活动在新加坡举行,以“女性之光”为主题。600多位受邀代表和嘉宾出席了“女性之光颁奖及开幕晚宴”;186名代表参加了“女性之光”的商业论坛;10000多名观众参加了“女性之光”展览会,活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OLAY女性世界”时尚生活博览会隆重开幕
OLAY的展台
“OLAY女性世界”时尚生活博览会隆重开幕
参展商展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