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省委省政府慰问地震灾区并捐款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35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27日南昌讯 (记者 吴淑琴 报道)11月28日晚,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给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发来慰问信,对26日发生地震的灾区人民和抗震救灾群众表示问候,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以及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捐赠救灾款200万元人民币。

  慰问信全文如下:

  慰 问 信

  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

   获悉贵省九江、瑞昌间11月26日发生5.7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对此,我们深表关切,并代表广东人民向灾区人民表示亲切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以及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捐赠救灾款200万元人民币。

   在抗震救灾工作中,你们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团结带领灾区人民奋起救灾,最大限度地减轻了灾害造成的损失,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贵省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早日恢复和发展生产,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05年11月28日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