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委省政府慰问地震灾区并捐款3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41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29日南昌讯 (记者 吴淑琴 报道)11月28日,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给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发来慰问电,对26日发生地震的灾区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捐助人民币300万元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和群众安置工作。

  慰问电全文如下:

  慰 问 电

  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

   获悉贵省九江、瑞昌发生地震,部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江苏人民深表关切。在此,谨代表江苏全省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为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和群众安置工作,特捐助人民币300万元。

   地震发生后,贵省党委、政府及时采取措施,迅速组织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努力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贵省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灾害,夺取救灾重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05年11月28日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