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保总局决定调拨80万元支援黑龙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顾瑞珍)记者29日从环保总局获悉,环保总局决定调拨80万元支援黑龙江省环保部门的污染监测,并向俄罗斯赠送了监测设备。

  据介绍,环保总局副局长张力军28日晚从北京赶赴哈尔滨,抵哈后立即会见了俄罗斯代表团,把中方监测情况向俄方通报,并应俄方请求,向其赠送一套可快速监测苯类污染物的监测设备,由中方环保部门派员赴俄帮助安装调试和人员培训,俄方对此表示感谢。

  另外,以环保总局自然司司长万本太为组长的前线协调组29日凌晨已经到达木兰县监测断面,各地支援黑龙江的监测人员和设备已经到位,并立即开展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