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秦皇岛至仁川航线破获最大一起偷渡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8:57 新华网

  新华网秦皇岛11月29日电(回金田、刘杰好)3名偷渡人员的组织运送者及3名偷渡人员11月29日由秦皇岛边防检查站移交司法机关处理。这是秦皇岛至韩国仁川国际客运航线开通一年多来边防官兵破获的最大的一起偷渡案件。

  23日13时,检查员小张在进行边防检查时,发现3名黑龙江籍女性旅客的护照都是首次出境,便对3人赴韩目的及具体情况进行询问。3人面目慌张,说话含糊不清。

  此时,一名神秘的外籍男子把3人拉到队伍的最后面,4个人小声嘀咕起来。这一反常情况引起检查员的注意,立即将情况上报,值班领导果断决定阻止4人出境。经审讯,他们交代了企图通过“合法证件”出境,滞留国外达到偷渡目的违法事实。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代,检查员顺藤摸瓜,又在秦皇岛市某饭店抓获涉嫌协助偷渡人员2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