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是个开朗的女孩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4:1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的爸爸是英国人,我的妈妈是香港人,所以我有两个名字:中文名字叫黎颖彤,英文名字叫RACHELKNIGHT。

  我爱说话,爱唱歌,爱动物。我很开朗,把欢乐带给周围的人,使得我周围的人都很喜欢我。

  因为我爱说话,小时候曾在上课时试着说个笑话,令全班哈哈大笑。老师生气了,罚全班同学在外面站一个小时,但却没有同学因此而怨恨我。如果有同学闷闷不乐,我会逗他,令他心情舒畅;如果有同学打架,我会从中调解,令大家和好如初。

  总之,有我在就有欢乐,全班同学其乐融融。我的开朗来自爸爸的遗传,因为我有个快乐的家庭。

  (寄自英国)

  《人民日报海外版》(2005年11月30日第六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