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章面包撞警摩车上男子打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7: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钱勇记者陈昊实习生杨嘉)违法左转的面包车不但不接受交警处罚,还径直撞向了警摩,并动手将两名交警打伤!昨(29)日晚,涉嫌妨害公务罪的3名逞凶男子被带到沙河源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4时过,交警四分局二大队民警李盛阳正在该路口值勤。此时,一辆川AD7921的面包车在离李盛阳不远处左转弯,而面包车“头顶”上空悬挂着醒目的“禁左”标志,

交警李盛阳立即打出停车手势,面包车见此不仅没有停车,反而轰大油门准备绕开。李盛阳驾驶摩托车追上面包车后,面包车车头一偏,径直向他撞来,李盛阳连人带车被当场撞翻!

  紧接着,面包车上冲下3名男子将李盛阳围在路中,“你要咋子?啥子不得了?”一男子骂骂咧咧,3人随后对着李盛阳开始拳打脚踢!

  李盛阳抱头通过电台向其他交警呼救,另两名交警很快赶来。3男子并未就此罢手,又将交警范锐打伤。10余名群众随后将3男子制服送至派出所。

  经医生诊断,李盛阳嘴部被打出一条宽1厘米的血口,需要缝针处理,范锐的下体被踢伤。

  经警方调查,动手的3名男子中,驾驶员张涛未喝酒,其他两名男子刘磊、刘志峰是酒后行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