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名厨献艺美食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今天上午,广州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宴”将在天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从今日开始至12月11日,第6届中国美食节暨第19届广州(国际)美食节将同时在天河体育中心和北京路名盛广场展开。

  广州市旅游局局长李文耀介绍说,美食节期间,世界御厨杨贯一和世界御厨暨人民大会堂国宴总厨孙应武将现场献艺。名盛广场及天河体育中心两个展区的门票价格为每张10

元,与上届的门票价格相同。目前美食节所有的摊位已经全部售出。

  “撒尿牛丸”将供市民品尝

  记者昨天来到首次成为美食节会场的名盛广场内,发现部分已经搭建好的摊档提前进行了试业。除了烤羊肉、叫化鸡、啫牛杂等“老朋友”外,还有很多新品种将在此次美食节亮相,其中包括周星驰电影中大出风头的“撒尿牛丸”;而受“韩”流的影响,朝鲜族的特产“打糕”也已经远道而来供市民品尝。

  16个特色活动贯穿美食节

  本届美食节由中国饭店协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联合主办,活动期间将开展2005国际饭店与餐饮业CEO峰会、2005国际酒店设备用品展览交易会、2005国际名酒博览会、国际美食大师挑战赛、中华名小吃展销、中国餐饮业工业化展销会、美食嘉年华啤酒广场、中国名菜名点名宴展示认定会、世界御厨绝技绝活表演、广东省美食技艺大赛、中国饭店与餐饮业形象大使大赛、“饮食男女、魅力广州”颁奖晚会等16个特色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