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明星梦遇冒牌“电影大亨” 港一女子被骗财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二十四岁相貌平凡女子,误信自称是“电影大亨”的骗徒,可引荐拍电影做明星,不但遭骗尽金钱,还奉上肉体。警方正通缉一名二十余岁的骗徒。

  受骗的二十四岁女子,性格纯良,家庭背景良好。消息称,该名女子一直向往多姿多采的娱乐圈生活,梦想一朝成名及被人追捧,可惜碍于样貌平庸,甚至被人讥笑为丑女,虽

曾多番透过不同渠道试图闯入娱乐圈,但不得要领,其朋友亦知道其梦想,但多认为无可能达成,而她中学毕业后,曾转职多份工作,但每份工作均不长久,近月亦告失业。

  较早前,女子与朋友外出消遣,当时有一大班新旧朋友,席间提起对娱乐圈的向往,众人都以为讲笑话,但其中一名年约二十多岁的肥仔,对话题大感兴趣,两人经朋友介绍结识。后来肥仔单独约会女子,并自吹自擂,声称家境富裕,并与娱乐圈不少有地位人士稔熟,不少曾红透半边天的艺人都是由他引荐,又暗示样貌不重要。

  女子以为遇上电影大亨,感觉多年的梦想已近在咫尺,立即主动要求介绍入娱乐圈,肥仔一口答应帮她争取拍电影的合约,但表示需收取行政费,女子支付一万二千八百元。

  后来又多次接触肥仔,但对方称需要时间,女星若要成名,不独要靠人事关系,还要“献身”付出,女子被花言巧语蒙蔽,为达成梦想,遂与肥仔开房上床博取好感,并深信即将有机会拍电影,但她随后多次联络肥仔,都被对方以各种借口推搪或拖延,近日肥仔又叫女子再付二千元“打点”,遂引起她的怀疑。

  昨晨四时许,肥仔致电约女子在旺角广东道及奶路臣街交界见面,女子虽迟疑,但不甘心放弃机会,最终忐忑不安携钱赴约。肥仔拿去二千元后,声称一切已在安排中,随即转身离去,即使女子尾随追问,肥仔仍支吾以对,快步逃走。女子感到事件可疑,惊觉对肥仔认识不深,怀疑堕入骗局,于是向巡警报案,警方列为骗案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