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澳洲狼提前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就在不久之前,当澳大利亚队淘汰乌拉圭昂首进入德国世界杯的时候,各国媒体一起惊呼“下次倒霉的就是亚洲球队了”,而现在距2010年的世界杯还很遥远,但澳大利亚这匹澳洲狼已经提前到来了。

  第4档次球队,与巴勒斯坦、斯里兰卡为伍。但澳大利亚人知道这是暂时的,亚洲诸强也知道这是暂时的,等下一次亚洲杯抽签的时候,澳洲狼可能就是第一档次了。于是,明年

1月4日的亚洲杯抽签注定是引人瞩目的,到底是哪些球队会和澳大利亚分在一组,成为3个“倒霉蛋”?而这当中,会不会有中国队?

  随着中国在亚足联地位的下降,中国足协似乎再也不提自己所谓的影响力,于是2001年张吉龙十强赛上的“惊艳一抽”也成了千古绝唱。现在我们的各位主席各擅用“唯实力论”。杨一民就说,“以后在亚洲比赛也会越来越困难,中国队首先要提高自己的水平,才能在亚洲赛场争取到一席之地。”

  澳洲狼来了,我们避之不及。没有澳大利亚时连预赛的小组赛都出不了线,下届世界杯呢?如果非要找一下利好的消息,那就是我们有3年的时间来研究澳大利亚,来适应澳大利亚,来约战澳大利亚,至少比2010年前澳洲狼横空出世要好一些吧。

  至于中国足协所说的“提高自己的水平”,确实是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口头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