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人没有作伪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贝鲁特11月28日电负责调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的国际调查委员会28日在这里发表声明,否认叙利亚证人胡萨姆•塔赫尔•胡萨姆关于屈于压力作伪证的说法。

  国际调查委员会的声明说,它任何时候都没有向作证的人提出给予补偿。而胡萨姆是自己来到国际调查委员会的,既没有受到威胁,也没有得到任何许诺或奖励。

  声明说,胡萨姆今年6月底第一次来到国际调查委员会,自我介绍他是在黎巴嫩的前叙利亚情报军官。他在9月1日签名的证词中说,他自愿来作证,没有受到威胁,也不是被迫。

  声明说,胡萨姆在其证词中说,他将根据自己了解的情况回答所有问题,并将告诉调查人员他所看到、听到或别人告诉他的一切情况。声明揭露说,胡萨姆多次向国际调查委员会表示他害怕自己及其家庭会受到叙利亚安全人员的迫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