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仅有道歉是不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4 红网-三湘都市报

  继3名中国女子被马来西亚警方裸身拍摄受辱、1名中国女商人被马来西亚男子强暴和非礼后(详见本报11月28日A15版),今年8月,32名中国女人被马来西亚关进当地移民厅拘留所,被虐待14天。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28日已公开道歉,并表示立即成立独立调查小组处理此事。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王春贵28日强调,在中国妇女受辱的问题上,中国的立场是涉

案者必须受到惩罚。他指出,虽然马来西亚已向中国道歉,但中国仍希望马来西亚政府作出更透彻解释。

  他同时希望前往马来西亚的中国商家和旅客受到友善对待,同时确保他们的起居安全。

  另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王春贵表示,中国妇女在马来西亚受辱的事件只是个案,两国友好关系不会因此受影响。但马来西亚政府必须惩罚肇事者,并保证类似事件不会重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