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所高校部分外语专业2006年单独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6 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视窗11月29日电11月29日,记者从武汉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获悉,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9所普通高等学校部分外语专业2006年实行单独招生。

  据武大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钱建国博士介绍,按教育部学生司通知,全国19所高校的部分外语专业2006年实行单独招生试点,武汉大学是湖北省唯一名列其中的高校。

  钱建国介绍,武汉大学2006年非英语专业的单独招生,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实行自行组织命题和单独考试,招生对象主要是外语水平较高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在全国统考前提前录取,招生计划纳入国家核定的武汉大学2006年招生计划总数。考生被录取后,不得再报考其他高校,入学后也不得转入其他专业。武大具体的招考录取办法和招生计划正在制订中。

  钱建国处长还介绍,此前,非英语专业(包括德语、俄语、日语专业等)的学生进入武大是通过全国统一高考或保送。(杨凯军钟心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