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导专家群众 共话开阳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来自开阳的3名群众代表和开阳县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相聚一堂,就“十一五”期间开阳加强城镇建设,提高城市化水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3名群众代表的建议得到了开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

  

领导专家群众共话开阳蓝图
来自开阳县城关镇东山村53岁的群众代表王有林认为,开阳县城要规划好,就应该提高城市品位,每条街道都要有自己的特色。在规划的同时,配套措施和维修系统应当齐头并进,否则今天修好路,明天又挖开铺设管线,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群众代表李继选则认为开阳缺乏代表性、象征性的建筑物,应在县城中心地带修建能突出开阳特色的建筑或广场。群众代表郑小强认为应加强宣传,让老百姓知道县城该怎么规划,做到心中有数。

  据了解,研讨会后,开阳县委县政府将按照群众代表和专家们的建议,具体规划“十一五”期间开阳城镇建设。

  作者:周晓玲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