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气温骤降6℃今白天小幅回升 下半周更强冷空气将袭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晶晶)冷空气昨天如约而至,申城降温幅度达到6℃。今天早晚最低气温继续呈下降趋势,但白天不会像昨天那么冷,气温有小幅回升。真正的“秋寒”将出现在本周末,届时一股更强的冷空气将影响到本市。

  昨天的天气让市民们感受到了久违了的晴冷,阳光虽然依旧耀眼,但北风吹得脸还是呼呼生疼,像前几天那样只穿一件单外套已经挡不住扑面而来的寒气了。在这股北方冷空

气扩散影响下,申城昨天所测得的最高气温仅为13.9℃,与前天相比,降温幅度达到6℃,最低温度也降了4℃左右,只有8.3℃。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到高空西北气流和地面冷高压控制,本市今天仍继续保持晴好天气,白天光照好,气温还将小幅回升,最高可能达到17℃。但夜里受到地面辐射降温影响,今最低气温继续下降到7℃左右。

  虽然气温回升,气象专家提醒市民仍不可掉以轻心,预计下半周将有一股更强的冷空气从北方杀将而来,届时申城将告别温暖的阳光,迎来雨日,气温下降幅度将比昨天更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