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肖瑰宝》十天身价涨三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生肖瑰宝》十天身价涨三成(图)

  本报讯(记者周菁摄影报道)记者从广州零售邮商处获悉,于本月18日正式全国发行的《生肖瑰宝》小全张及小版张在广州发行仅十余天,身价已经上涨三成,从最初发行的25元~28元,涨至现在的35元~38元左右。

  《生肖瑰宝》首次将12生肖汇聚在一张邮票中,而且采用了“生肖邮票鼻祖”黄永玉的12幅精美的国画。据了解,这次《生肖瑰宝》有多种形式发行,有包括纯金80版猴票、十二生肖纪念币和十二生肖小全张、小版张、小本票的套装,也有分别发行的小全张和小版张。前者在全国发行的总数为1万套,后者分别发行10万套。

  记者了解到,该套邮票的套装市场价格为8800元,据专家分析,套装的价格上涨空间较小。而单独发行的小全张和小版张,全国发行总量为100万套,发行价为几十元,更适合普通的收藏投资爱好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