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里马节油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连忱蔚)11月19日,为期两个月的“新千里马节油大赛”终于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山西的李韶宇从全国各地筛选出来的21名千里马车主中脱颖而出,勇夺决赛冠军。决赛当天,车主们共分5批驾驶2005款新千里马1.3MT,从天马山赛场出发,沿着指定路线行驶后返回起点。为了避免节油大赛中出现非正常行驶情况,不但采用了严格的测量计算方式,而且对参赛选手提出了限时要求并对其的行驶过程进行了严密的监控。这不但对21名千里马车主的驾驶技术提出高要求,也是对千里马车性能一次全方位的挑战。

  ■相关新闻

  嘉华精英论坛召开

  11月19日,在北京站已大获成功的“起亚嘉华携《环球企业家》2005精英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了第二场巡回讲座。

  和北京分论坛的主题“新锐企业的融资之路”不同,上海分论坛的主题为“新锐企业的定位与竞合”,从中小企业的生存问题转入发展问题,论题进一步深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