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人呼为马桶心生不快 15岁男生铁棍狠敲两舍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0 青岛新闻网

  本报潍坊11月29日讯(记者刘炳文通讯员宋欧)因被呼为“马桶”,28日凌晨3时许,潍坊职业学院一名15岁的男生为发泄心中愤怒,竟持铁棍猛击同宿舍两名舍友头部,试图杀人后自杀。今天下午,这名男生被警方刑拘,两名身受重伤的学生经治疗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今年15岁的马某系沂水县人,去年考入潍坊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学习。27日晚间上

自习时,同宿舍的男生辛某叫他“马桶”,两人为此发生争执,被舍友彭某劝阻。

  当晚下晚自习后,马某到校外上网时,遇到本班一同学,两人言语不合又起争执。马某心里觉得委屈,联想到平时同学、舍友与他交往较少,自己形单影只,认为大家都瞧不起他,总是欺负他。

  28日凌晨3时许,一直在网吧内玩的马某越想越气,萌生轻生念头,打算杀死与他发生不快的同学,然后再自杀。马某马上起身来到教室,拿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一根铁棍,径直回宿舍。到宿舍后,马某直奔下铺,用铁棍朝当晚与自己发生冲突的辛某头上猛击。随后又朝彭某头部连击数下。上铺的几个舍友听到动静,马上起来查看。马某见状打开宿舍门仓皇逃窜。

  看到辛某和彭某躺在血泊中呻吟,舍友立即拨打了110、120,将其送到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警方随后在学校外一网吧内将马某抓获。今天下午,马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今天下午在医院见到了两位受伤的学生,其中一人被打致使颅骨凹陷,另一人头部7处伤口并致骨折,伤口最长处达7厘米。

  据了解,马某只要手中有钱就经常在网吧通宵玩游戏,白天则在教室睡觉,学习成绩不太好,有几门课甚至不及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