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晚报:皇马需要卡佩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卡佩罗要到皇马,我希望这个传言是真的。尽管只是个传言,但也能让人兴奋一阵子了。

  周末看尤文对特雷维索的比赛,镜头晃动间,看到白花花的看台,原来,在意甲,在尤文图斯的主场,也有大片空荡荡的看台,跟陈旧的阿尔卑球场一样,尤文也在老去。不过尤文依然在夺取冠军,AC米兰依然差着5分,纵然国米球星一大把,还是没有冠军的命,因为

前面有个心如死水的老妇人,你能指望她红杏出墙覆水难收?这太让人绝望了,惟有搞走卡佩罗。

  皇马当然是个理想之地。当年卡佩罗执教皇马时的队员,只剩下卡洛斯、劳尔和古蒂,卡佩罗面前几乎是一支全新的皇马,当然,也是一支正在沦为垃圾的皇马。后一点对卡佩罗特别有吸引力。哪里有卡佩罗,哪里就有冠军,这几乎已经成为“卡佩罗冠军制造有限公司”的宣传语,从AC到皇马,从罗马到尤文,卡佩罗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让人惊叹。如今,尤文已经稳定到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对卡佩罗还有什么挑战性?皇马当然不同,齐达内老了,罗胖子一身肥肉,罗比尼奥还嫩得很,皇马争冠希望渺茫,已经不配做巴萨的对手,西甲双城记名存实亡。一支声名赫赫的球队,奎罗斯搞不走,卡马乔玩不转,卢森博格现在又如坐危台,下课是迟早的事,如果在卡佩罗手里起死回生,那是一种怎样的成就感?59.5岁的卡佩罗马上就要迈入花甲之年,面对世界上最棘手的帅位,面对一匹他曾经骑过的马,卡佩罗会不会有从生理到心理上的冲动?

  皇马那边早已经展开声势浩大的欢迎仪式,《马卡》报在“伯纳乌受不了卢森博格”的标题后,做了个民意测验,谁是理想接替者?老帅博斯克排第一(24%),紧接着就是卡佩罗(22%),然后是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

  舆论已经准备好了,就看卡佩罗接不接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