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桃园欲制作百斤大陀螺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37 中国新闻网
桃园欲制作百斤大陀螺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中新网11月30日电桃园县大溪镇长曾荣鉴29日与世界吉尼斯纪录联系,预定12月5日在大溪举办“世界吉尼斯纪录陀螺赛”,将陀螺王列入世界吉尼斯纪录。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荣鉴说,大溪镇连续3年举办大溪陀螺节与陀螺王竞技,吸引台湾各地选手参赛,但仅由大溪镇公所开出陀螺王纪录证明,无法满足民众挑战陀螺王的兴趣与难度。

  曾荣鉴说,近期委托制作陀螺的好手协助挑选最佳樟木木材,计划制作一个直径近80公分、高80公分,重100台斤的“标准大陀螺”,以定点打转的计秒时间为准,向世界吉尼斯纪录申请登录。如果通过审核,即可将大溪陀螺登入吉尼斯纪录的世界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