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客人到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38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君光)11月15日上午,副市长许光波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会见了印尼大同党中央主席、世界客属组织秘书长、印尼信心旅游集团总裁吴能彬博士一行。

  吴能彬先生祖籍广东梅州市,1948年生于印尼雅加达。1976年是他事业的转折点,他收购了原简称SETIATOURS的“信心旅行社”。由这家简单的、只有两位职员、专营本地旅游和售票的小旅行公司,经过20年的努力奋斗,发展成了有1000名职工,每年的营业成绩平

均增长120%,拥有数十家分公司的跨国旅游企业。

  受市长唐成良的委托,副市长许光波会见了吴能彬先生一行。会见时,许光波对吴能彬的来访表示欢迎。许光波表示,随着一系列重大工业项目落户北海市,“十一五”期间北海的发展势头将会更好,希望吴先生能成为两国旅游及其他项目投资的积极推动者,本着双赢互利的原则,介绍更多的外商前来北海进行投资。

  吴能彬说,北海有着独特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基础设施、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因此,为寻找更多的商机,他再次组团到北海进行观光考察。吴先生还对北海市第一所大学——北航北海学院的建成招生表祝贺。

  吴能彬一行是11月14日到达北海市的,15日上午对合浦汉墓出土文物展、汉墓地下陈列室、星岛湖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