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捷办公室”将亮相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05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场情报

  目标客户是外出商务考察、调查的公司高层

  本报讯(记者 张小燕)瞄准厦门作为海峡西岸重要中心城市的商务功能,一种全新的办公室租赁方式——“快捷办公室”,即将在厦门揭开面纱。

  据正在紧张装修的厦门“BINGO城际商务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快捷办公室”对于国内不少企业而言还相对陌生。它的原名是“Business Centre ”,在欧美国家又称“商务办公室”或者“商务中心”,是指每间已装修完毕,配有办公家具,可供出租的办公室。

  在上海,已经出现了好几家国际连锁的“快捷办公室”。“快捷办公室”的特点是为精英创业减低初始办公成本,最大限度降低创业风险。它们的目标客户是外出商务考察、调查的公司高层,或者做开业筹备、短期经营的业务骨干。(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