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青团汕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产生新的团市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0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岱娜)昨天上午,共青团汕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大会对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的工作做出部署和规划,提出汕头共青团将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构建汕头共青团工作新格局,开创汕头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汕头实现跨越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中开拓进取,建功立业。

  会议指出,开创汕头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就是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工作宗旨,进一步强化“强基础、重服务、求创新、讲实效”的工作理念,围绕“构筑大团建、优化大服务、拓展大领域、实现大发展”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青少年教育服务体系、动员参与体系、组织管理体系和团组织自身建设体系,形成政治导向鲜明、发展理念先进、工作规划精细、实践方式多样、资源运作高效、阵地保障稳固、组织队伍强大,具有可持续发展空间的汕头共青团工作新格局。

  大会通过了共青团汕头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共青团汕头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设委员28名,候补委员14名。昨天下午,新一届团市委举行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刘心耿等8人当选为常委,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市委常委会。周崇凝当选为书记,林俊扬、杨焕新、许廷贤当选为副书记。

  (责任编辑:林琳、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