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深圳两花甲老人“黄昏恋”喜结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市区的李庭勤先生经多年失败婚姻后,在市区某婚姻服务中心的牵线搭桥下,近期与在深退休的汕头籍明女士结下秦晋之好。

  李先生今年61岁,曾有过一段“不和谐”的婚姻,临退休前与前妻离异。离异后,李生活倍感寂寞孤独。经朋友介绍,他来到市区某婚姻服务中心登记。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刚好有一位在深圳工作且刚退休的汕籍明女士也前往登记。

  李先生是个诚实人,他坦率告诉明女士经济收入一般,先前曾有过一段不美满的婚姻;明女士也倾诉其原来的丈夫已去世多年,如今两个儿子仍在深圳工作的种种情况。经过一段时间的结对谈心,双方感到对方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合适,遂表达了爱意。经过征求双方子女的意见,结识了一年的李庭勤与明女士喜结良缘。

  (责任编辑:林琳、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