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提出灾民安置建议 四类房暂不能入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32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30日瑞昌讯 (记者 魏传举 报道)30日上午10时,江西省委省政府在瑞昌召开情况通报会。经过工程建筑结构专家4天来的房屋灾害调查情况,结合震情趋势发展,对灾民安置提出了合理建议。

  1、可以回住的房屋:经专家鉴定可以居住的房屋。但在回住这些房屋前要注意以下事项:

  (1)注意屋内天花板、墙壁装饰物等物件的脱落;

  (2)检查煤气管道是否正常,并及时关闭管道阀门;

  (3)检查电路是否正常;

  (4)检查门窗及玻璃等是否损坏;

  (5)检查屋内高大家俱是否稳定、完整;

  (6)清除松动、开裂的女儿墙、屋檐等;

  (7)周围环境(如附近有危险建筑、山体滑坡迹象等)是否影响回住的房屋。

  2、暂不使用的房屋

  (1)地震中受损坏的空斗墙砖混房屋;

  (2)人员密集场所(如影剧院等);

  (3)老旧房屋;

  (4)专家鉴定暂不能使用的房屋。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