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废弃塑料皮革加工鱼饲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22 信息时报

  

废弃塑料皮革加工鱼饲料(图)

  执法人员在仓库内搜出大量冒牌“匡威”运动鞋。时报记者杜翠摄

  时报讯(记者卢晓曌通讯员李玉萃叶华新)近日,广州市工商局在番禺区一举捣毁了一个制售假冒进口鱼粉窝点,现场查获255吨无合法来源手续的进口鱼粉和加工混拌的涉嫌

假冒伪劣饲料。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在番禺某食品有限公司大石仓储部有一个地下加工窝点,长期用废塑料、皮革加上部分进口的鱼粉,生产冒牌饲料销往珠三角一带的养殖专业户,产量巨大。由于案情重大,该局出动经检分局和番禺分局经检人员,由该局经检处和经检分局主要领导带队神速前往现场调查,发现在多个锁着大铁门的仓库内存放着大量的无合法来源手续的进口鱼粉、废旧塑料、皮革等,其中两个仓库还有正在生产的加工粉碎机3部,地上堆放着正在混合的物料。

  经过初步询问当事人及仓库有关人员得知,当事人涉嫌从厦门等地购进进口鱼粉,然后自行加工粉碎后填装新的包装袋变成猪、鸡的饲料出售。相关操作一直没有取得加工经营许可证,所经营的产品也没有经过有关部门的检验。执法人员在2个仓库内依法扣留了当事人的无合法来源手续的可疑进口鱼粉5115袋约255吨和一批经营资料,并将涉嫌加工假冒的饲料40堆就地封存。

  目前,广州市工商局已将涉嫌假冒的饲料送往检验机构进行质量检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居民小区搜出2万双假"匡威"

  时报讯(记者何雪峰)昨日下午,广州市工商局海珠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端掉了位于海珠区马涌二巷一家旧仓库里存放假冒名牌运动鞋的窝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存放假冒名牌运动鞋的旧仓库位于居民区,仓库外面与一般居民楼一层的门面仓库无异,但仓库里面却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假冒“匡威”运动鞋,标价在180~400元之间。“匡威”公司有关人士昨日确认产品系假冒。据统计,大约有2万多双假冒的运动鞋。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用了搬家公司四五辆大货车,忙了整整一个下午,才将仓库清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