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进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解建国)昨天上午,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大会审议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根据新的形势和任务,修订了中国老年大学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讨论和安排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今后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文范作

工作报告。中央各有关部门,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0余所老年大学代表出席大会。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顾问、天津市老龄委名誉主任、市老年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市老年人大学校长鲁学政主持大会并致辞。

  黄兴国在致辞中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黄兴国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是我们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和老年教育工作,每年市委、市政府在年度工作安排中,都要对老年和老年教育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促进了本市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我们将以这次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老年教育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