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孕””风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3:31 大众网-农村大众

  今年娱乐圈里绝对是好事不断,不但众女星连连结婚,更有不少人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和老公“创造”下一代,看来,明年绝对是个“丰收季节”。谁家宝宝最有星相,谁家宝宝会最富有,记者今日先进行一次大胆的推测和想像。

  最令人担心妈咪:关咏荷

  关咏荷和张家辉经过近10年的爱情长跑,总算是顺利走上了婚姻的殿堂,如今又“造人”成功。不过41岁的关咏荷是高龄产妇,张家辉又有先天性地中海贫血症,因此对于这第一胎,两人都显得相当紧张。

  妈咪年龄:41岁

  预产期:明年2月

  焦点:千万别有什么缺陷

  最富有妈咪:王菲

  天后王菲挺着肚子露面了。她与老公李亚鹏的宝宝可以称作是最富有的宝宝,老爸李亚鹏1千万左右的身价可以忽略不计,单是妈咪王菲的4亿元身价,就足以让他(她)含着金匙出生。据悉,近日已有一队香港狗仔驻扎在王菲北京的家附近,准备守到王菲生产为止。

  妈咪年龄:37岁

  预产期:明年5月

  焦点:父母从结婚起就饱受非议。

  最火辣妈咪:小S小S自打怀孕就没闲着,代言奶粉和纸尿布狂捞上百万,公开场合啥话都敢说,连房事也口没遮拦。再加上姨妈大S和姥姥一个赛一个地搞怪……唉!在妈妈的肚子里就不得安宁,更何况出生后呢!

  妈咪年龄:27岁

  预产期:明年2月

  焦点:男生一定沉默,女生比小S更加无厘头

  最另类妈咪:陶晶莹

  又搞笑、又知性的另类美女陶子在娱乐圈风风雨雨15年,爱情一直不是很顺利,今年陶子和李李仁迅速结婚,随后便宣布了怀孕的消息。真希望够可爱的陶子能生下一个同样可爱的小眼睛宝宝。

  妈咪年龄:36岁

  预产期:明年5月

  焦点:妈咪说生儿子取名叫“李敖”,生女儿叫“李玟”。

  最低调妈咪:孙莉

  黄磊与妻子孙莉的孩子应该是最怕黄磊抱,因为他现在满脸都是胡子。黄磊自从当了导演后,一改往日英俊形象,发福、邋遢得不成样子,但他现在对孩子的要求一定很高,而孙莉本人却一如既往地低调。

  妈咪年龄:28岁

  预产期:明年2月

  焦点:长得美吗

  最知性妈咪:沈冰

  因为2002年的世界杯,央视一个叫沈冰的美女主播成了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人,主持《新闻会客厅》、《新闻调查》、《对话》一系列的新闻类节目,让她成为继敬一丹后最知性的女主持人。如今,她早早结婚,并在事业的高峰期选择怀孕生宝宝,绝对算是位勇者。据说沈冰的老公是位成功商人。

  妈咪年龄:28岁

  预产期:明年3月

  焦点:跟老爸经商还是跟老妈做主播。

  (据《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